今天是XPS第一次去美國的Chilis~台灣也有Chilis不過我沒去過

很早以前就想要去吃吃看Chilis~只是一直苦無機會...沒人要跟我

一起去~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~安迪一家要去吃Chilis~

我就一起去囉~

我點了一個類似潤餅的~墨西哥捲餅~~

有一盤主要的配料~有steak, Grilled chicken和shrimp

還有一些墨西哥的佐料,另外加上一盤的玉米捲餅~

把所有的料放在餅上面,然後捲起來吃

玉米捲餅的味道~~不甚好吃...我只吃了一片...我就不想再吃另一片了

後來我就只吃配料了...

牛排很好吃...烤雞肉也不錯...蝦子很棒

美國人很會烤蝦~蝦子都能烤得很好吃~很棒~

不過我倒是覺得其他的美式餐廳~更好吃...

像是Red Lobster 還是 Red Robin都很好吃~

有機會再來介紹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ioxp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