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udio xps 13是 Dell 筆電的型號名稱~~~

也是我的新筆電~~~我在訂完這台筆電之後....

發生了最近著名的台灣Dell 標錯價不負責事件~

一度讓我很尷尬~~~不知道是不是要跟台灣人民站同一陣線

"抵制Dell"~~~但畢竟我是在這事件之前買的~~~

已經付完錢~~~and in production~~~

所以我就沒有參與這次的活動了~~~希望大家可以見諒~~~QQ"

突發奇想...就想用這個名字來當Blog的名稱~~~

然後紀錄我在美國的留學過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ioxps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